close
全部都是我老公 哈哈XDD

(整個很不要臉)

但願你們不要看到吐*





唉唉 這張說實在的有點失敗

因為那兩個被塗黑的部份 塗的不怎麼好

都塗到橘花了!!!

不過我的菜姿勢真夠帥的 整個很有power

還有那個很機的臉 因為他太娘了所以我才把他搞成那樣

阿史 不能怪我哦XDDD


主題是Cool Man 猩猩






噢噢 這張有娘到

不過還是一樣帥 因為他是我的菜阿XDD

主題是猩猩與蘑菇






這張他整個很享受 而且很可愛

其它女生對不起了 把你們塗成這樣 ˊˋ

沒什麼特色 因為用到想睡覺

主題是享福的猩猩



猩菜特輯到此告一段落

待續...



喔天天天

那位被我畫成很機的臉的人

你一點都不娘啊.....

我錯了ˊˋ

下一張我一定把你畫的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