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驚恐到我了

男主角(以下簡稱浩男)早在之前就已打過多次照面
但以前的行徑都還不至於危害他人
頂多對窗外噴噴水、舔舔鋼管、坐在後門階梯如此而已
而今天他竟做了讓所有婦女同胞感到驚恐及憤怒的下流事

下午五點 六九路公車
一上車發現 恩還滿空的 !
當我走到後面忽然看到了浩男還有一名熊殤男子
而那位熊殤男似乎還不知道這位浩男的豐功偉業
於是好傻好天真去坐在他旁邊
而我就坐在後面等著看好戲
果然不負我期望的事情發生了

浩男先是請熊殤男吃餅乾
但這位熊殤男似乎牢記著媽媽的話 不隨便接受陌生人的東西
於是浩男只好默默的自己吃掉
過了不久
浩男大概是手突然癢了起來又或是他有戀馬尾癖
他開始玩弄前面糕餐女的馬尾
原本我以為糕餐女是神經衰弱還是其實那是頂假髮 因為她完全沒知覺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睡死了
而浩男越玩是越開心
摸、揉、搓、繞、捲什麼招都使出來了
但糕餐女還是繼續睡
最後她終於醒來了 !!!!!!

一開始她先把頭髮整理了一下
似乎還不知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但你認為浩男會因為她醒來了就不敢繼續玩嗎? 當然不可能 !
他又開始摸、柔、搓、繞、捲一一出招
糕餐女先是微微的轉頭看了一下 大概是在想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但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
浩男持續的放大絕
最後糕餐女終於火了 狠狠的轉頭瞪了他一眼
而這場鬧劇就這麼突然的劃下句點了。

雖然感到不過癮
但終究是結束了
期待下一次的精采演出

在此附上糕餐女怒瞪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